大家好,欢迎来到周五的固定节目——《女球迷采访》!本期的主人公蹦蹦(懂球帝ID:@段刘愚头号迷妹i)有些特别,她是一名初四的学生,但年纪不大的她却对足球有着疯狂的热爱,爱着鲁能也是段刘愚的迷妹。她还喜欢曼城和德布劳内,对于F1的汉密尔顿也颇为欣赏。出于对未成年人肖像权的保护,在征得蹦蹦妈妈的同意后,本期的照片均为不露全脸照。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蹦蹦与足球的不解之缘吧。
自我介绍Hiii我是蹦蹦,山东人,曼城鲁能球迷。现在是在上初四,也是鲁能东营球迷会的一员,段刘愚头号迷妹!!!!!!从14年上二年级就开始有在自己练球(不过没系统训练过)。喜欢的球星有C罗德布劳内韦世豪段刘愚,还有鲁能全部的队员儿~ 第一次看球赛是一六年欧洲杯决赛,鲁能是从一八年开始看的。之前C罗在皇马的时候还看过一个赛季,后来转会走了就看曼城去了。
怎样开始喜欢足球的?我家就我一个球迷 。我爸上大学时候也踢球但他不是球迷。二年级开始第一次接触到足球(小学是个传统足球名校)。当时是上体育课老师说自由活动, 我是属于比较好动的,俺实在无聊,就去跟男孩子一起踢球了。一直到现在七年啦,一直自己踢球,常年混迹于野球场哈哈哈哈~ 之前系统训练过,不到半年。第一次看球是熬夜看的一六年欧洲杯决赛,认识了C罗(现在是个罗罗死忠!!!)。最爱的球队是鲁能,家乡球队。第一次看鲁能是陪一哥们儿去鲁能大球场,现场气氛真的太好太好,直接就爱上了这支球队。一九年才开始了解鲁能各种历史球员文化。
C罗对你的影响C罗对我来说是偶像更是信仰。在我心里就是硬汉的形象,能一个人扛着一支队艰难前行。领袖,一个人改变一场比赛。一八年世界杯葡萄牙3-3西班牙,总裁帽子戏法;还有在皇马时候对阵尤文图斯的倒钩,当时有熬夜在看。能以一己之力力挽狂澜那种真的直接i了哈哈哈哈哈~ 在生活里也是,跑八百,最后四百米满脑子都是C罗。踢球更是,之前还有球队的时候选的️号,想成为球队中的领袖,罚个点球都想象自己是C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就是现在生病了吧,也想快点好起来像罗罗一样回球场踢球;也因为C罗认识了很多同道中人一起看球聊球,他不只是一个球星,还给我生活或增添了很多色彩~
(具体伤病采访中没有聊到,不过还是要祝蹦蹦早日康复,回到球场继续奔跑!)
C罗走了为什么选择看曼城而不是尤文?曼城当时拿英超冠军就感觉很厉害,然后C罗转会走了 ,曼城又有德布劳内,除了C罗第二个喜欢的球员就是他。毕竟世界第一中场,就冲着他去看曼城,后来就慢慢发现坤坤斯特林包括福登都挺不错,就喜欢上了。
对于曼城今年的表现有什么看法?因为学习和身体原因吧今年看球少了。瓜迪奥拉刚续约还是很奈斯的,我是不太喜欢一个球队老换教练。破城老伤兵满营,照这么下去今年英超冠军明年欧冠难了呜呜呜。对方一打反击曼城防守我真的是......前段时间说要签梅西,我觉得算了吧,锋线阿圭罗斯特林啊谁的我觉得很可以了已经。有那钱还不如先补补后防,还是希望破城的球员儿们远离伤病,成绩会更好。
谈一谈你与鲁能和段刘愚的感情吧~鲁能是一八年开始关注的,不是济南人去现场看球机会就比较少,大部分时间是从电视上看的。记得之前专门有个本子,上面写每场比赛对手,谁进的球、首发阵容、比分啊等等等等。有两件鲁能球衣,一件挂学校一件挂家里。现在加入鲁能东营球迷会了,也是东营球迷会工作小组的一员哈哈啊哈哈哈。
第一次去现场看球是主场打苏宁,鲁能大球场气氛太棒了,和电视上看球感觉完全不一样,我从那时起彻彻底底爱上了鲁能。19赛季终生难忘,去现场看了好几次比赛。六一儿童节我跟我爸翘课开车去看鲁能哈哈哈哈哈感谢学校给我批假;后来9.13中秋节跟上港踢的时候还去了现场,看见段哥了!!开始喜欢段刘愚;12.1去了北京,第一次远征客场。前一天晚上激动的睡不着,因为票的原因我们坐主队区,鲁能球员进球不敢大声喊,在心里庆祝哈哈哈哈哈哈怕被打。最幸运的是两场足协杯决赛都去了现场,和大家一起呐喊了九十分钟。虽然最后结果很难过,也许这就是足球的魅力所在吧!今年疫情没法去现场了,争取足协杯决赛去。纵使你十年无冠,我也橙心相随,鲁能是冠军!!!!冲冲冲!!!
关于段刘愚,最喜欢的国内年轻球员。一个是从校园足球出来的学霸,同年龄段里很出众的,有前途,在鲁能基本能打上首发,球商高;另一个颜值也高哈哈哈哈哈,毕竟是三哥接班人嘛。而且我平常踢球喜欢打得位置跟他很像,比较羡慕他左右脚均衡,还有控球接球传球能力,也是我能向他学习的。踢得好长得帅,这谁能不爱嘿嘿嘿嘿~ 希望他能有更好的表现,早日进国家队。
讲一讲你踢球的故事,有什么好玩的事么?我踢球嘛,从二年级到现在系统训练加起来不超过半年,基本都是自己踢,常年混迹于野球场的选手。小学有女足打过两场比赛但那时候基本也都是瞎踢,上初中学校建了女足但是吧后来没人踢不超三个月解散了。后来暑假自己去北京国奥越野踢了一段时间球,在那学到东西不少,回学校学校还是跟男生踢球。
跟外教踢球也很好玩,副校长是利兹联球迷,体育老师阿森纳球迷,地理老师从曼彻斯特来的红魔球迷,平常没事儿就跟他们组队踢球哈哈哈哈。一块踢球的同学有从足校出来的,有次比赛我防守专盯他,断他球直接往前给,打反击,二过一配合,加上门将失误,球进了。他俩当时说“咱俩直接原地退役吧 ”“Coco封神了今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害羞
有什么课余爱好么?除了足球最大爱好就是音乐。平常喜欢听听音乐玩玩音乐。从小自学了钢琴、吉他、尤克里里和launchpad,学了一小段时间的架子鼓、唱歌。听歌嘛听国外的比较多,主要风格是电子音乐。最喜欢的制作人是ILLENIUM,特别喜欢他做的melodic dubstep和人声切片,受他的影响也有在自学编曲。当然玩的很烂哈哈哈哈哈。国内的话主要喜欢梁博和福禄寿乐队,如果有机会的话很想去一次他们的现场。
为何喜欢汉密尔顿?汉密尔顿车技没得说 然后人长的也还可以(主要是技术好!!! 然后年纪轻轻就能拿这么多世界冠军,驾驶风格比较彪悍哈哈哈哈挺喜欢的。
有什么要补充的么?鲁能是冠军!!!再推一波抖音号:
------------END-----------
你是喜欢足球的妹纸么?想成为懂球帝每周五中午的主角么?想把自己的足球故事讲给更多人听么?那就来报名《女球迷采访》吧!欢迎大家积极在评论区和“懂球妹”圈置顶贴下面联系我@Rickzzy (对你没看错是我),也可以直接添加小编的微信(rick-1744)或qq(964221849)。各位xdm如果周围有好的资源也可以推荐一波,也不失为一种接近女神的机会嘛,等你们哦 (加我请说明原因嗷)!
